增城视窗

 找回暗码
 立刻註冊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端

检查: 7818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

明星新年和普通人没差异 陪爸爸妈妈带孩子享假日

[仿制链接]
检查详细资料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 宣布于 2015-2-26 18:04:10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阅览 |阅览形式
又一个新年长假完毕,昨日全民复工。记者采访了数位明星,大都明星都挑选在新年为自己放长假,有的陪同垂暮的爸爸妈妈出游,比方海清、孙悦;有的为孩子们繁忙,比方姚晨、李小璐、何洁、秦海璐;当然也有一部分明星新年仍然忙着拍戏,比方张俪所待的剧组。整体来说,明星们的新年其实和普通人相同,没有多少特别之处,乃至连假日增肥都相同,海清爽性地秀出了体重,还戏弄说:“我每当佳节胖三斤。”

【家庭聚】

海清:陪爸爸妈妈爬长城

艺人海清从初一开端放假,2015年她把爸妈接到北京一同新年。有爸爸妈妈在身边,天然每天都是好吃好喝。特别母亲烧得一手好菜,平常作业太忙没时刻回家吃饭,这个新年假日每天都能吃到妈妈烧的菜,让海清大饱口福。海清笑说,基本上她都是“每当佳节胖三斤”,新年特别是增肥的好时机,吃得多,动得少,假日6天,居然胖了10斤,节前还只要49公斤,昨日一量,居然增到了54公斤。

不过这个新年过得也很充分,海清说,爸爸妈妈一向期望能去长城看看,在恩师黄磊的引荐下,海清在大年初五带着爸爸妈妈一同去了司马台长城。爸爸妈妈十分尽兴,脱离的时分说等天温暖的时分还想再来一次,海清当即许诺,等秋天再来一次。歌手孙悦每年新年都会跟家人聚会过节,2015年也不破例,新年再度带着家人去三亚过节,居然偶遇主持人李静一家子也去那里休假。

黄雅莉:岁除聚会来下厨

黄雅莉岁除前一天在长沙录制湖南卫视《咱们都爱笑》节目,完毕年前最终一个布告后,当即赶回家中与家人聚会过岁除。新年期间,黄雅莉还亲自为家人下厨煮擅长好菜,黄雅莉表明,每年新年都必须要回家,尽量推掉作业陪家人新年,“我觉得只要和家人在一同新年才是最美好的”。

何洁:不论干啥都带着娃

歌手何洁2014年才当了妈妈,在儿子百天之后复出。复工的何洁总是想念儿子,有时会带着儿子一同去作业的当地。现在儿子现已7个月大,从岁除开端,何洁就放假陪儿子,儿子现已开端有意无意地喊出“妈妈”的音,这让何洁乐开了花。不过新晋辣妈在新年仍然有作业在身,大年初三何洁就开工了,去上海参加了舞蹈节目的录制。由于离得太远,何洁爽性把儿子带在身边。

秦海璐:新年围着孩子转

2015年1月28日,艺人秦海璐在北京生下儿子。新年期间还没出月子,秦海璐说新年这七天都是在照料孩子,给孩子喂奶、换尿布,一家人大部分时刻都围着孩子转,尽管累,乃至睡不了一个完好的觉,但这个新年是特别高兴的一个新年。从前新年,喜爱研讨美食的秦海璐总喜爱给家人下厨做菜,2015年尽管当了妈妈,多了照料宝宝的使命;

但岁除那天,她仍是和母亲一同为家人做了一道菜:完美无瑕全家福,里边有里脊肉片、香菇、虾仁、鹌鹑蛋、贝丁、花刀龙鱼片、海蛎子、海参、海螺肉、香菜。由于这道菜是她最喜爱吃的,也代表着一家人在一同的美好感,每一年的新年,这道菜都是她家餐桌上必不可少的。
楼主热帖
检查详细资料
沙发
 楼主| 宣布于 2015-2-26 18:04:35 | 只看该作者
姚晨:和小土豆形影不离

姚晨的儿子小土豆已满一岁半,2015年新年姚晨没有组织作业,把时刻留给了儿子和老公。新年长假七天,姚晨简直和儿子形影不离,陪儿子玩,给儿子讲故事,有时分还跟儿子玩自拍,小土豆也十分合作,看到镜头就来劲,会和妈妈一同做出各种表情,母子俩玩得不亦乐乎。有时分小土豆玩得不想睡觉,他的一个玩具——会开枪的机器人成了仅有能克服他的法宝,由于小土豆很惧怕这个机器人宣布的声响,每次一说到机器人要来了,小土豆就赶忙爬到妈妈身边,然后和妈妈一同睡觉。

【开工型】

张俪“单身男女”没假日

艺人张俪这段时刻一向在拍电视剧《致单身男女》,这个新年剧组只在初一给放了一天假,张俪在初二就赶回姑苏剧组,要一向拍到三月底才干回家。张俪说,尽管新年不能陪在家人的身边,但在剧组和陆毅、耿乐等艺人共处和谐,我们一同吃饺子、过节,和家人相同,等拍完戏,她会赶回家陪家人补假日。

【新爸爸妈妈】

品冠给女儿发“年终奖”

马来西亚歌手品冠现在儿子一岁半,女儿8个月,儿女双全的他这个新年是陪家人一同过的。岁除当天他陪儿子小V骑脚踏车出游,岁除夜和家人一同度过。品冠说,岁除那天女儿一早上来就特别高兴,一向冲着他笑,如同知道要新年似的。“一早上来就放电,我问她是不是也想要年终奖金,给你加奶好不好,她笑得更高兴了。”品冠笑道。

宣布回复
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立刻註冊

本版积分规矩

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